通过去小商店买东西,打听到离家最近的一所口碑不错的音乐学校。这两天去上了两节体验课,总体感觉还蛮有意思的。所以预约了一个月的课程,都安排在每周二,上午9点到10点是声乐课,10点到11点是吉他课。

 

吉他课的老师是个男的,头发微长,额头上面还有几缕白的。年龄猜不出啊,大概三十出头吧,但这边人显老,不过他还蛮秀色可餐的,有点味道。我上课第一句话交待的就是葡语说得没那么好,请求他讲课慢点或者让我记点生词笔记,所以这节课我在练习弹和弦时他就很可爱地帮我写下了示意图。正好Y有事这节课没来,我带回去也可以给她看看。

 

 

声乐课老师是个中年阿姨,不肥胖。第一节课教的基本是腹式呼吸,和国内的声乐课差不多、掌握互相方法后练习发声,老师弹音阶我跟着唱,有时候是“咿”有时候是“啊”有时候是“爱”有时候是“咪”。目前还是不太习惯把嘴长得很大唱歌,而且唱“咪”的时候比较容易破音。看得出这个老师很希望我能继续跟她,她说预约后下节课是和三个成人一起上她的课。虽然我比较希望一对一授课,毕竟一个小时的课程匀给四个人其实就没多少了,但想想这样一来也能交到新的热爱艺术的朋友,遂续约。

 

(下周要去巴西利亚出差所以不能上课,以后会陆续更新)

 

评论
© 挥手示意我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