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眼五月也过完了,截至目前已经去了圣保罗、巴西利亚、黑金城和贝洛奥里藏特,但是游记还欠着两篇。原本我以为这个博客只告诉了几个朋友而已,随着我逐渐适应这边的生活,大家应该也不会常来光顾,所以我也没什么更新的紧迫感,一直是想写了才写。直到最近和几个朋友聊天的时候,才知道这里居然还是有那么些“忠实读者”的,然而我蜗牛一般的更新速度实在有点对不起观众。。。

回顾了前面写过的二十来篇文章,从头至尾,完全是流水账。这在我每次动笔的时候其实心里就有感觉了。但是我不希望再这样写下去,眼看内容无聊到近乎读书时应付老师写周记的水准,我觉得十分完全绝对有必要改变一下风格!

于是我有了一个新想法。这两年期间肯定是要去很多城市的,但我似乎不需要每个城市都写一下,因为巴西的城市——比如说圣保罗,除了鱼龙混杂导致我不敢出门的感觉之外,我实在是写不出什么别的东西了。每次去那里都是有活动,活动一般又都在白天,第二天大概又用来写稿,所以尽管圣保罗的教堂那么多,到目前去过两次的我还是一座都没有逛过。所以……

我准备新开一个标签,专门写巴西的哥,因为通过和他们聊天,我其实可以了解很多东西,比如风土民情、比如社会现象、比如风景名胜。

这个想法怎么样啊?有人肯留言给点儿意见不?

评论
© 挥手示意我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