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没有约稿,我带着打印出来的地图出门认路去了。我手拿一支铅笔,看到什么就在地图上标注出来,这一路找到了莱布隆剧院、东方超市、窗帘店、哈瓦那鞋店…… 依靠这份地图,以后再出门转悠肯定不会走丢了。

 

哈瓦那拖鞋,左边女款,右边男款,均价30+雷亚尔,很多花色很好看。

 

花17块买的沙滩布。巴西人习惯在沙滩铺上它,然后一躺就是大半天。

 

路边会开花的树。大圆球像一颗颗桂圆,花从里面开出来,没有香气,很诡异的植物。

 

走回家,在楼下的小广场荡了一会儿秋千,看到小朋友们留在地上的格子,看来巴西也有跳房子呀。

 

楼底下的这两个球场,几乎没有空着的时候。最讨厌的就是晚上过了零点之后必有大批人马在此踢球,吵得我几天都睡不好。

 

嗯,最后社区一日游顺利结束,今天虽然很闲,但我没把自己闷在家里,心情也好很多。也许这是学着享受寂寞的开始吧!

评论
© 挥手示意我/Powered by LOFTER